全部

鹿邑县委十二届11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8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史杰)10月14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县文化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鹿邑县委十二届11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李刚、许四军、韩林、侯自峰、闫家明、王晓征、张国庆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李国际、雷申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职业技术学校委托(托管)办学的意见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要求作为根本遵循,不断砥砺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提出的各项重要工作要求,充分结合鹿邑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找准工作差距,真正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过程。

在听取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实施方案》的汇报后,会议指出,要把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规定内容,县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实地走访调研分包联系乡镇所有确定的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抓好整顿,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要求。会议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顿村两委班子,党员和群众代表测评不满意率超过30%的村两委成员要按照规定程序及时进行调整。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该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①9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