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到项城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0-18

□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10月17日,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来到项城市南顿镇八联行政村开展2019年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定点帮扶活动,23名帮扶人员走村入户,给贫困群众送去了棉衣、棉被等慰问品,把爱的温暖传递到贫困家庭。

“马上就要到冬天了,我们到贫困户家中后,都要看看家中过冬准备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当日10时许,在进行简短的安排部署之后,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余卫国就带领帮扶人员来到贫困户位仁先家中,给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位仁先是村里的贫困户,目前,他全家享受低保政策,是市教育体育局驻村工作队的重点帮扶对象。当天上午,帮扶人员不但给他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还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他克服眼前的困难,树立起生活的信心。

市教育体育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对村里小学进行了改造,帮助学校建起了一座二层教学楼,还在村里安装了150多盏太阳能路灯,多方协调资金新建村室,给村里办了一件件实事,把温暖送到了村民心中。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