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举办重阳节老干部运动会暨诗词书画展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0-18

□记者 孙安平

本报讯 10月14日,西华县第28届重阳节老干部运动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诗词书画展在西华县委老干部局举行。

在开幕式上,西华县老年表演队分别表演了红歌合唱、舞蹈、抖空竹、柔力球等精彩节目。

本届运动会共有400余人参赛,设有门球、乒乓球、象棋、麻将、钓鱼等比赛项目。老干部们遵守运动会的比赛制度,在公平、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交流。此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体育水平,提高了大家健身的积极性,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由西华县委老干部局、西华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西华县老年诗词书画研究会共同举办,共展出200余幅书画作品、200余首诗词作品。所展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抒发了老年书画爱好者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更展示了他们的书画艺术水准和时代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