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10-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孙敏 胥涛

10月17日下午,鹿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鹿邑真源医院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开展此次竞赛旨在促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由鹿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鹿邑县委组织部承办。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共有2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初赛角逐,共有11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

经过现场激烈比拼,鹿邑县人民法院推荐的李翠翠以340分的高分获得一等奖,杨湖口镇推荐的选手关冰冰和鹿邑县商务局推荐的选手刘亚辉获得二等奖。

杨所超希望鹿邑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精神、更优良的作风,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以学为先、问题导向,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学习、检视、整改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为鹿邑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