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10-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0月18日,郸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网信办网研中心副主任章大勇作《如何做好新时代网络舆情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保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霞等出席报告会。

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办、区)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网络管理员;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分管宣传工作的副职、网络管理员;县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县委各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县委党校青干班学员;县委宣传部及县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现场聆听报告。

郸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自9月份启动以来,县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章大勇以如何做好新时代网络舆情工作为主题,从网络舆情基本知识、监看发现网络舆情要早、分析研判网络舆情要准、引导处置网络舆情要好、编辑报送舆情要快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

郸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主持报告会时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对于大家进一步增强对互联网的认识,适应高速发展的全媒体时代具有很好的帮助,对于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具有很好的帮助,对于应对和处置舆情危机具有很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