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一女子夜入工地 跌落3米深电梯井内

来源:大河报客户端

作者:

2019-10-18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实习生 郭磊 通讯员 张晓兵

10月16日19时15分许,郸城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汲水乡有一女子跌进3米深电梯井内。该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救援。目前,该女子已被救出,并被送上120急救车,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救援地点是一处在建工地。因该地正在建设,楼内并未通电,楼梯间里漆黑一片。并且,电梯井旁,未有明显警示标志,一名大约三十岁左右的女子正躺在电梯井内,初步分析其腰部可能骨折。井深大约3米多,女子一动不动,时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据报警人称,该女子是夜间进入的工地。因不熟悉工地构造,下楼时不慎掉入电梯井中。

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由三名指战员架设梯子下到电梯井底部,并使用二类安全吊带,对被困人员身体进行固定。随后,由井下的指战员对该女子进行托举救援。同时,上方指战员使用绳子,配合井下指战员沿着梯子将该女子拉上来。

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女子被成功救出,并被送上120急救车辆,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