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组织老干部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聂景跃

10月16、17日,扶沟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永善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年度健康体检。这是县委、县政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落实老干部“老有所养,健康生活”建议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扶沟县坚持每年进行一次副县级以上离退体老干部健康体检。今年参加体检老干部共有110人,体检项目分为实验室、影像技术两大类10项内容。为做好老干部体检工作,县委老干部局做了充分准备。召开专门会议,与医生拟定体检方案,要求体检中心抽调具有丰富医务工作经验的人员负责体检,并供应早餐。在体检时为老同志提供轮椅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体检结束后,体检中心的医生及时将体检结果向每一位老干部进行反馈,对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提出保健或治疗建议,有针对性地防治疾病,并为他们建立档案。

通过健康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同时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深受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