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军休干部钓鱼比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周存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军休干部服务水平,10月18日,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全县军休干部钓鱼比赛,军休所2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布道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潘布道指出,此次钓鱼比赛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军休干部通过走近自然,娱乐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实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的目标。今后,将进一步落实好军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不断提高军休干部服务水平,切实为大家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休养环境。

经过两个半小时比拼,选手黄万明荣获一等奖,王录胜、王重阳荣获二等奖,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