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宗喜:领导带头全力冲刺 确保创卫一举成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韩志刚

创卫大考进入倒计时。10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川汇区四个班子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领导带头作用,锁定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创卫一举成功,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韩凤龙、张剑锋、刘娟、时文祥、张敏、宋煜、陈景军等区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李宗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老旧小区形象。一方面要治标,四个班子领导要走进各自分包小区,组织发动群众,开展庭院大扫除活动,重拳整治“十乱”现象,做到干干净净、秩序井然。另一方面要治本,按照“三覆盖”的要求,组织居民选举成立业委会,征求群众意见,确定老旧小区改造范畴;引入正规物业公司,成立小区党组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针对造成飞线问题、影响公共空间拓展的储藏室,要采取有偿方式拆除。针对“两人管小区”现象,要积极帮助小区引入正规物业公司,实现规范管理。二是进一步落实路长制。四个班子领导要履行职责,用脚步丈量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对各路段分包市直单位、区直单位细化分工,共同落实好管理责任。同时,城管部门要持续保持严管态势,管出好秩序、好环境。三是进一步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负责专项整治工作的四个班子领导,要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进一步管好重点部位。分包重点部位的四个班子领导,要到岗到位,盯死看牢。各专项督导组在落实各自部门责任的同时,要对各办事处创卫工作加强指导。

李宗喜强调,创卫大考在即,四个班子领导要以上率下,以实际行动层层传导压力,凝聚创建合力,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确保创卫一举成功,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