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19

本报讯(记者 刘昂)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王伟与常委会机关干部一起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经典瞬间和辉煌成就。

影片用7个短片,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人与共和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故事。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主义气息。在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引起了现场所有人的共鸣。

观影后,大家深受教育,深感震撼,纷纷表示:要将观影中激发的强烈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提升站位、爱岗敬业、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强大动力,始终不渝坚守初心,始终不渝担当使命,始终不渝保持奋发有为、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切实履行人大工作职责,为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①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