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

10月18日,扶沟县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县政协副主席桑法旺,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治安,县工商联主席齐发卫出席大会。全体代表与各乡镇(街道、商务中心区)分管副职,县直有关单位主管副职参加大会。曹来凌主持会议。

詹凯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侨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及侨务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县侨联要始终把握发展大势,持续发挥海外联谊纽带作用;要始终扛牢政治责任,广泛凝聚海外统战工作力量;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凝聚最强合力,全面提升侨联组织工作水平。

詹凯要求,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加强和推动扶沟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利用好“侨”的优势、“侨”的资源、“侨”的作用,积极以侨引商、以侨引资、以侨引才、以侨引智,助推扶沟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发展和项目建设,为美丽扶沟建设贡献力量。

曹来凌希望,新产生的县侨联委员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真正把侨联建设成为温馨和谐的“侨眷之家”。广大归侨侨眷要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争做家乡建设的参与者、家乡发展的促进者、家乡文化的传播者,为扶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素君代表扶沟县归侨侨眷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作为新当选的县第三届归侨侨眷联合会主席,对县侨联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部署。

桑法旺致大会开幕词,齐发卫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工作人员宣读市侨联贺信。与会代表按照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扶沟县第三届归侨侨眷联合会委员,并随即召开扶沟县归侨侨眷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