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姜永来为包屯镇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俊峰  祝子舜

10月18日,扶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永来、副主任陈建华到包屯镇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姜永来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爱岗敬业谋发展》为题,为包屯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包屯镇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行政村支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聆听党课。

姜永来在党课中指出,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目标,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一方面要“守土有责”,另一方面要主动作为、主动谋划、主动思考,一抓到底,注重落实。

姜永来要求,作为乡镇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干一行,爱一行,做到“五讲”,即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讲团结、讲发展,聚焦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催生新变化。

包屯镇党委书记张晔要求全镇党员,要认真领会党课精神并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住主题教育契机,紧扣年度工作思路,在第四季度中再发力,锁定各项工作目标,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