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人大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参观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邢齐放 韩宝丰

10月18日,扶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韭园镇姜鸿起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红色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学习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首先向姜鸿起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意,并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进入纪念馆内,观看介绍姜鸿起烈士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了解烈士的一桩桩感人故事,真正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姜鸿起烈士那种坚定的信仰与追求、无悔的青春与付出,找差距、寻初心。作为新时期的人大机关工作人员,一定立足本职,埋头苦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变为工作动力,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使主题教育活动在县人大机关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