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第四次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青俊

为研究当前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工作薄弱环节,10月19日上午,太康县在县委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海艇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副县长司春荣,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双创”工作暗访短片。短片共10分钟,涉及居民小区脏乱差、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结合短片揭露的创城工作问题,县委副书记刘海艇指出,“双创”工作是当前全县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对标运作,对责到人,对事实干,对效巩固,在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上狠下功夫,全员、全力、全速打赢“双创”这场攻坚战。

刘海艇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一把手切实负起责任。做到全天候督导,到一个责任单位分包区域,发现问题,一把手要在电视上做检讨说明。对失职渎职的要追求责任。

二是务必狠下功夫,迅速行动抓落实。目前距离验收还剩短短几天时间,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还存在大量问题需要整改纠正,死角问题很多,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梳理,倒排时间,全方位核查,挂图作战。三是务必尽职责,齐抓共管求突破。各责任单位要相互配合,协调作战,认真查缺补漏,创建工作中不讲任何条件,确保把每一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所有工作都要按倒计时来安排,每一天都要认真检查干过的工作是否到位、扎实,确保在创城“大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和副县长司春荣分别对太康县下一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