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六届周口市艺术广场舞大赛落幕 6支舞蹈队摘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文/图

金秋的时节,天高气爽,一片丰收的景象;金秋的神州,硕果累累,一片歌舞的海洋。 10月18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周末公益剧场特别节目——河南省第三届艺术广场舞展演暨第六届周口市艺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

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各县(市、区)积极准备,精心组织,经过初选来自全市52支团队、100多个节目,近千人参加比赛。据悉,周口市艺术广场舞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目前已成为我市最大规模、最接地气、最聚人气,影响最为广泛的广场舞赛事。

当晚,参加总决赛的团队个个精神饱满,伴随着动感的旋律,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5个,6个单位获得集体组织奖。其中淮阳县文化馆选送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周口市文化馆选送的舞蹈《幸福生活》 ,川汇区文化馆选送的舞蹈《辣妹子》,扶沟县文化馆选送的舞蹈《我的祖国》等6个节目荣获一等奖;项城市文化馆选送的舞蹈《我的祖国》,周口市文化馆选送的舞蹈《又见北风吹》 等10个节目荣获二等奖;由周口市文化馆选送的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沈丘县文化馆选送的舞蹈《闯天涯》等4个节目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