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十三届老健会健身球操交流活动结束 周口市获5个奖项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记者昨日获悉,在10月18日结束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球操交流活动上,我市代表队捧回5个奖项。

本次交流活动是本届老健会的最后一个项目,由省体育局、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在濮阳市华龙区孟轲三中篮球馆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全省22个单位34支代表队的400余名健身球操爱好者参与。我市老体协选派的2支代表队2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的展示。

展示现场,我市运动员精神抖擞,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整齐划一地挥动着手中的健身球,时而流畅,时而舒缓,时而跨步,时而转身,姿势优美,充分体现了健身球操的独特魅力。

经过3天的展示,我市代表队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规定套路优秀奖、女子自编套路优秀奖、男子规定套路优秀奖和男子自编套路优秀奖。

据了解,健身球操起源于瑞士,是一项新兴、有趣、特殊的体育健身运动,锻炼时比较安全,不容易出现损伤,可以提高和改善人的力量、姿态、柔韧性、平衡感和心肺功能。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