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税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张然辉

近日,周口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雨亭同志带队到开发区税务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王雨亭一行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抽查了该局党委委员和中层干部的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在肯定该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要求他们严格按照活动计划落实好,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主题教育活动中要突出“三感一性”,即:时代感、责任感、光荣感,针对性,要结合单位实际因地制宜、因材施教,浓厚学习氛围,突出单位特点,形成工作亮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王雨亭以《守初心 跟党走 担使命 加油干》为题给该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王雨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忠诚信仰,忠诚于党,忠诚人民,他引导大家要更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等。 

通过深入浅出的党课教育,与会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洗礼,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信念、实干、担当、创新把梦想变以现实的初心使命,为实现新时代税收事业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