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孙培忠出席黄寨镇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10-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马永梅

10月21日上午,商水县黄寨镇书法作品展开幕,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原建行北京分行总经济师、书法家于学龙,县文联主席刘秋玲,黄寨镇党委书记朱宏伟,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建设,县书协主席赵士贵等出席开幕式。

翰墨泥火歌盛世,浓墨重彩写华章。在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根据商水县创建“河南省书法之乡”实施方案,黄寨镇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助力脱贫攻坚”书法作品展。此活动得到全镇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法类作品86幅,绘画作品10幅,其中有4位省级书协会员参赛。今年86岁、在北京居住的黄寨籍书法家于学龙不仅精选多幅作品参赛,还特意从北京赶回家乡参加开幕式。


孙培忠指出,盛世出佳作,沃土育英才。社会文明的进步,必定伴随着文化艺术的繁荣,优秀传统文化的发展离不开书法艺术的传承与发扬。此次展出,不仅促进了黄寨镇书法艺术的发展和创新,提升全镇书法爱好者的书法水平,还全面展示了黄寨镇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他希望黄寨镇书法爱好者能够充分利用这次展出,交流心得,观摩作品;希望这样的书法展览活动能在全县更多乡镇、更广泛地开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