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贫济贫献爱心 中原银行助脱贫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0-22

本报讯 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党委委员苏勇、袁海博、丁瑞带领下,分组到淮阳县齐老乡傅刘庄行政村、郸城县东风乡东于行政村、商水县胡吉镇中岭村、鹿邑县丘集乡桥刘行政村、太康县张集镇曹楼村、西华县址坊镇南陀村、扶沟县吕潭乡杨湾村、沈丘县范营乡金庄村进行帮扶。

各小组走访每一户贫困户家中,首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以及难处,家庭收入多少,给生活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的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信心,跟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走,发扬勤劳致富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另外,告诉他们有了困难就找中原银行驻村工作队,中原银行一定全力以赴帮助贫困户攻坚克难,为贫困户吃得好、穿得暖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坚持不懈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深入各县贫困村镇进行帮扶所传递的正能量受到各村委、贫困户的高度赞扬,对该行在当地扶贫工作上投入的财力、人力、物力表示衷心感谢。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下一阶段扶贫工作中,鼓励驻村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决履行社会责任,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冯新)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