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水利局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22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卜太峰)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当日上午,川汇区水利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和扶贫帮扶队员深入川汇区城北办事处李楼行政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当日,该局党员干部和帮扶工作队员到曹邦振等贫困户家中走访,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棉被等慰问品,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了解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努力实现脱贫致富。随后,该局党员干部与村“两委”干部、帮扶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李楼行政村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和帮扶工作情况,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和危机感,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该局通过开展帮扶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促进了和谐稳定发展。“今后,川汇区水利局将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