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水利局 上下联动齐抓整治 提升巩固治理成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22

本报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柴伟)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部署,扎实推进“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近日,淮阳县水利局将“清四乱”作为今年河湖管理的重要任务,一抓到底。

按照淮阳县“清四乱”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要求,该局组织骨干力量,对所辖河湖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四乱”问题全部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同时,依托河(湖)长制平台,优化联防联控机制。各河(湖)长主动担当作为,知责明责、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各责任单位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形成治水合力,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

为巩固提升河湖“清四乱”成果,该局成立了由县河长制办公室各成员单位组成的4个督导组,实行“一天一调度、一周一通报、一月一督导”的工作机制,对工作不力的单位进行问责追责。

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以来,该县出动人员800余人次、机械设备180台次,投入资金230万元,共拆除违建房屋、库房22200平方米,塔吊21座,输运设备65台套,商品混凝土拌和站2座,粮食烘干塔4座,大型水泥散储设备1套,碎石及碎煤设备9台套。全县河湖“清四乱”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县河湖面貌焕然一新。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