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水利局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22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华县水利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该局召开局党组中心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制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结合,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该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学习内容,制订学习计划,引导党员干部用心重温党史,铭记历史,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该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东王营乡、迟营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村“两委”班子交流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做好脱贫攻坚后续工作,共商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征集基层群众对水利工作的意见建议,走访慰问结对农户和困难党员。

该局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攀登者》等,赴杜岗党员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转变作风,务实重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水利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该局在认真学习、对标先进的基础上,积极查找个人、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开展研讨,直面问题不回避、主动认领敢担当,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销号;按照从严从细从实的整改要求,进一步规范机关干部日常工作纪律,转变作风,优化工作效能,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有效落实。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按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