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水利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22

本报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韦存峰)近日,沈丘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议肯定了沈丘水利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以自学为主,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在“懂”和“通”上下功夫,灵活运用各种学习方式,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调研工作要由局领导挂帅,分管股室负责,结合实际工作,在认真进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全面检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坚持整改落实和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同步进行。把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确保检视问题得到解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实际,参会人员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体会,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意识、做好各自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