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开学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王艳

2019-10-22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10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出席并为学员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的辅导报告。

岳文华指出,坚守初心使命是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本色所在,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新胜利的关键所在,是中国共产党应对风险挑战的思想武器。要准确把握党的初心使命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时代价值,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七个新周口”的美好愿景变为美好现实,坚决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周口的担当作为。

岳文华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是知行合一的实践命题。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做理论学习的表率、对党忠诚的表率、为民服务的表率、担当作为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加快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