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到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和扶沟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0日,在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邵道魁带领下,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赴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和扶沟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经典。

在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瞻仰了彭雪枫将军戎装塑像,观看了东进序曲、会师杜岗、誓师东征、丰功伟绩四个展区,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学习了彭雪枫、张震等革命者的廉洁故事,感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反腐倡廉教育。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扶沟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内的资料和文物,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深刻缅怀吉鸿昌将军的成长经历和革命历程,全体人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大无畏的革命和奉献精神。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心安排部署全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等各项工作任务,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