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举行2019年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窦娜

2019-10-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10月22日上午,由市教体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气排球协会等共同举办的2019年周口市老年人健身系列展示交流活动气排球交流活动在市体育中心老年人健身馆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赛场上运动员身影矫健,配合默契,发球、接球、传球、拦网、救球,奋不顾身,让场边的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不时为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呐喊、叫好。

“气排球比普通排球大、轻、软,运行速度慢,回合多,不易受伤。在比赛中,人体任何部位都可以触球,只要按规则要求,将球打到对方场地为有效。”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气排球好学易懂,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近年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

据了解,本次交流活动为期两天,共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的12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