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10月22日上午,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主持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魏新 建,副组长付建设,指导组成员任海伟、杨婷到会指导。

田林围绕商水城市发展的现状、方向与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做了题为《关于商水县城市发展问题的调研报 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委常委王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中红,分别就各自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

在总结讲话时,田林指出,调查研究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手段,是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途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调查研究贯穿于整个活动始终,大家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的组织建设面临的紧迫问 题,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田林要求,县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基层搞好大调研、大走访,摸清分包乡镇、分管工作具体情况,基层组 织建设现状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围绕存在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用好、用活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探索商水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参加会议的县处级领导干部还有:邵超、李峰、杨新权、张俊霞、陈新民、何海中、单正义、党玉倩、刘万华、彭发 光、卢红兵、张述新、顾涛、姜军等。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