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扶贫日”慰问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

弘扬中华美德,关爱贫困家庭。10月17日,在我国第6个扶贫日和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扶沟农商银行监事长李书华一行到结对帮扶村岗子行政村开展“扶贫日”慰问活动。

在岗子村村室,李书华与帮扶对象聊家常、问生计,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及收支情况,认真了解对帮扶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宣讲金融扶贫政策,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也把扶沟农商银行党委的关心和鼓励送到了帮扶对象的心坎上。

一直以来,扶沟农商银行勇担县域金融扶贫重任,截至2019年9月,累计发放扶贫贷款余额1.8亿元,在全县金融机构中占比达40%;当年累计发放扶贫小额贷款1262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97.83%,全力推动了扶沟县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