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以昂扬的精神迎接“创卫”大考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23

以昂扬的精神迎接“创卫”大考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10月19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出席会议。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是“创卫”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大家必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创卫”工作检查。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拿出冲刺的精神,尽职尽责,确保示范区“创卫”工作不失分。二是问题必须清零,迅速整改提升,对存在的问题,要大干快干,下真功夫解决。三是工作必须过细,达到精美精致。要做到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举亮点,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四是督查要严格,达到创则必成的效果。各单位一把手要冲在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督导组要督导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确保真干实干大干。

张晓要求,一要克服麻痹思想,认识再提高,再苦再累也要坚持,确保“创卫”工作取得胜利。二要立行立改。对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整改到位,真正做到问题清零,举一反三。三要通力配合。各相关负责同志要顾全大局,放弃小我,成就大我,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四要严格督导,真督实查。要拿起纪检监察的利剑,追责问责,确保“创卫”工作取得最佳成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