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顽强拼搏 坚决夺取创卫工作的胜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23日早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晨会,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认真落实市委第28次创卫工作会议精神,思想上真重视,领导上真加强,行动上真迅速。概括讲就是三大、三全、三提、三精、三创、五到位。三大即环境卫生大扫除、秩序井然大整顿、管理规范大提升;三全即全时段、全区域、全过程,没有过程就没结果,要注重过程;三提即标准大提升、工作要提速、干部要提神;三精即精心、精细、精致;三创即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五到位即社区和城乡结合部、机关单位楼院、门前三包、交通秩序、部门协调配合五到位。要开门迎检,工作要做扎实,不能麻痹松懈。一把手要亲自督导、督查、解决问题,问题解决不了要汇报,要具体深入,要调动社区干部的积极性。 二认真排查问题,快速解决问题。突出问题导向,重点注意市容市貌、城乡结合部、社区楼院、单位、学校、医院都是检查主要内容,认真排查,不能出现任何问题。三保证质量,加快施工。所有的施工必须加快,但是必须保证质量,逐一排查;施工完成的要及时打扫施工现场。四全面提升,展示形象。创卫工作已经进入了提升阶段,要精雕细刻,精益求精。创卫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示范区干部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决夺取创卫工作的胜利。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