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县级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吴献

10月22日,太康县召开县级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魏新建等到会指导。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玺围绕全县脱贫成效巩固与提升作了内容深刻的调研报告。县领导李锡勇、刘海艇、张思民、王建林、何明照、谢成营、耿党恩、司春荣、孟涛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了调研报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报告。 

王国玺要求,要真正使调查研究成为自觉对标、校正坐标的过程,成为检视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成为检视初心、擦拭初心的过程。

王国玺强调,在主题教育中,各级党员干部要把理论知识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贯彻到位。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起来,一体推进。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出的“四个注重”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把主题教育同促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要对标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把工作抓准、抓好、抓实。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