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2019年秋季中青年暨公务员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吴献

10月22日上午,太康县2019年秋季中青年暨公务员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党课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阗镇主持会议。

刘海艇在开班典礼上说,这次培训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县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更好地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

在《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干部》党课报告中,刘海艇结合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与大家共同探讨交流了几点体会。

刘海艇指出,“人之为人,德要配位”。作为党员干部要修身立德、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之有用,能要配位”。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敢于担当、持之以恒,打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和能力基础。“人之修身,廉要配位”。党员干部要坚持低调做人的信念,不为歪风邪气所侵,不为浮云迷雾所蔽,不为私心利益所惑,始终坚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刘海艇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多学理论业务知识,多交流工作经验,多思考与本职工作发展有关的实际问题,真正使自己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启发。要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在德上树标杆,在能上见成效、在廉上守底线,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

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海英对学习培训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科和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16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