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詹凯分别带队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10-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扶沟即将迎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现场检查验收“大考”。在最后冲刺阶段“创文”还有什么短板?对标对表还有什么需要完善之处?10月23日,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分别带队,到一峰超市、县长途汽车站、县实验小学、县人民公园和背街小巷等一线进行实地督导。

张颖波强调,扶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查漏补缺。对查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立行整改,迅速落实,以临战的状态进一步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形成强大合力全力攻坚,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创文”工作答卷。

张颖波指出,人民城市人民建,管好城市为人民。全省百城提质首批试点县和争创省级文明城市为扶沟中心城区发展和提升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要以此为契机,带领群众树牢文明意识,争当文明市民,创新城市管理方法,高标准推行精细化管理,实现城市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让群众共享发展红利,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以及县文明办、县城管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