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富生讲党课:话初心 谈使命 讲党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10月15日,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富生来到郑郭镇,为该镇全体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信仰宗旨,始终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王富生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提升党性修养 增强履职本领》为题,围绕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周口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做好新时代郑郭发展的答卷人等内容展开。

王富生指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六稳”要求,“稳中求进、持续作为、优中求快、统筹长远”,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实施“五个持续提升”,高质量实施我市的工业转型升级、百城建设提质和民生社会事业项目,确保项城经济社会发展一年上一个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王富生指出,郑郭镇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卫星镇”,是项城的东大门,市委、市政府对郑郭镇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郑郭镇在城镇建设上有亮点,在农业发展上有特色,在党的建设上树标杆,争当项城发展排头兵。希望郑郭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苦干实干,紧盯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不分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聆听了党课后,郑郭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项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