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24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 通讯员 闫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太康县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长司风雷,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医生参加会议。

会上,司风雷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该县医疗系统实际情况,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介绍了近年来医疗卫生系统发生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深刻剖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警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绷紧纪律之弦,在思想上画出红线、守住底线,时刻保持清廉本色。

太康县人民医院院长聂方华指出,这次警示教育专题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针对性强,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规范医疗服务,杜绝红包吃请,远离回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认真贯彻传达会议精神,全体医师及重点岗位人员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行业作风建设责任制,通过警示教育,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切实有效的规避措施,务必做到知法守法、警钟长鸣、廉洁行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