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长城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24

本报讯 (记者 孙青 文/图) 10月18日下午,周口长城医院与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联合在锦华家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当日,该院党支部书记贾震为群众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随后,贾震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个方面为群众讲解了健康知识,内容通俗易懂,群众易于接受。

当日,该院还派出了由12名医护人员组成的义诊队伍,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等,进行疾病诊疗,并为群众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水杯等。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广大群众希望医院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可以学习到党建知识、健康生活知识,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在党的领导下走上全民小康的幸福大道。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