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一医健集团选手荣获第二届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金奖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24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俊 李涛) 近日,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科协、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河健康报社、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联合承办的第二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总决赛在郑州举行,郸城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推荐的选手周子才以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表演在总决赛上荣获“基层健康科普达人”金奖。

从7月份启动至今,本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省18个地、市近百家医疗卫生、疾病防控及健康教育机构的近千名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经过初赛,豫中、豫东、豫西、豫南、豫北五大赛区区域选拔赛,省级复赛,共有60位选手获得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10月12日,第二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总决赛在郑州举办,50组选自各地市及省直医疗卫生机构的复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10强选手脱颖而出。同时,晋级总决赛的基层医生,也纷纷亮出绝活,现场决出了“基层健康科普达人”的金、银、铜奖。郸城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推荐的敲着豫东大鼓说科普的“有才村医”周子才获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金奖。②8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