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郭宇到分包路段督导检查创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孙恒申

10月22日,沈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到吉祥西路督导检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郭宇在职教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从豆寨桥到风华学校路口,对西蔡河沿岸卫生死角,沿路商户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询问了关于“门前五包”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与值勤干部针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针对豆寨桥紧靠农贸市场,人员密集、车流量大、环境卫生基础较差等实际情况,要求县直相关责任部门、街道积极配合、上下联动,全力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战。

郭宇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项必须要打、且要打赢的硬仗,各责任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岗位、明确分工,以决战决胜、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