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消息! 我市在郑州“一口气”成功签约9个项目

来源:

作者:

2019-10-25

 

刘彦章 王映

         乘着第二届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东风,今天(10月25日)晚上,我市在郑州成功举办重大人才科技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了9个科研合作和智力成果转化项目。

          扶沟县、郸城县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签订的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项目,淮阳县与河南联塑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的智能化无人工厂项目,鹿邑县与天津尊美堂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的年产700万套高档化妆刷生产项目,郸城县人民医院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润生团队签订的郸城工作站项目,西华县与东方时尚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飞行员培训学校建设项目,巨鑫生物制药与上海科利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签订的年产20万吨米拉贝隆生产项目,河南四通锅炉与上海工业锅炉研究所有限公司签订的河南省智能锅炉创新中心建设项目,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理工大学签订的乳酸合作丙酸生产项目。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