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审计局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付永奇

2019-10-28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郑海南)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爱国意识,10月21日,商水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从国防、科技、航海、交通、民生等方面, 全方位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几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祖国日益强大的画面令人震撼,他们深受鼓舞,将更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审计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