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简明新闻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28

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今年以来,商水县供电公司强化“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一是加强对营业窗口人员的教育培训,激发他们爱岗敬业的热情,增强他们的服务意识。二是认真分析客户投诉特点和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全面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促进“工作范围无死角,业务办理零差错,营销服务零投诉”目标实现。三是针对故障报修,严格按规定限时到达现场,对计划停电、故障停电信息及时发布,提升客户信息知晓率,严控临时停电。

黄寨镇举行书画作品展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马永梅) 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根据商水县创建“河南省书法之乡”实施方案,黄寨镇于10月21日上午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助力脱贫攻坚”书画作品展。此次活动得到全镇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法作品86幅、绘画作品10幅。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黄寨镇书画艺术的发展和创新,还全面展示了黄寨镇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魏集镇积极开展车辆安装ETC工作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苏建广) 为尽快完成ETC安装发行任务,近日,魏集镇党委、镇政府明确责任主体和时限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报纸、网络、手机等媒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ETC在快速通行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引导群众安装使用ETC;持续推进ETC安装发行进乡村、进机关、进民营企业;为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系统工作人员提供办公场地和优质服务;要求全镇上下积极配合,形成ETC安装发行合力。截至10月25日,该镇安装使用ETC用户超过1200个。

舒庄乡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部署会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10月22日上午,舒庄乡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部署会。乡党委书记陈国平要求,全乡上下要在人居环境治理上严把时间关、范围关、任务关、标准关、督导关、奖惩关。要抓党建引领,以突出抓好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开展,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要抓作风转变,做到奖罚分明,坚决完成县脱贫攻坚领导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