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教体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展演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刘华志

2019-10-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龙柯廷 鲁奇峰

10月27日晚,由项城市教体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咏读习语金句”展演活动在项城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项城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600多人观看了此次展演活动。

项城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在活动致辞中说,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项城市教体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这次咏读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大家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初心如炬、使命如山。传承红色基因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政治担当,咏读习语金句能使我们明确心中的航向。希望通过咏读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家争做出彩教体人,推动全市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各演出单位作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紧贴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以演讲、诗歌朗诵、快板、歌舞等多种表现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其中。通过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的精彩咏读,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