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0月2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迎检和大气污染防治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严格奖惩;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分管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具体抓,传导压力,主动作为,担当负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行清单管理,严格责任追究,县攻坚办、生态环境分局、督查局、环保督察组要加强对照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力度,对问题严重、久督不改、任务推进缓慢、监管不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坚决实施严肃执纪问责处理。

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对各自分管领域内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查缺补漏,真抓真改,确保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太清宫、穆店、唐集等有关乡镇办(管委会)分管副职及生态环境分局、督查局、攻坚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