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党员干部聆听周口市委党校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通讯员张海军 

10月28日上午,周口市委党校教授刘晓玉为鹿邑县党员干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所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县委各部委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晓玉教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新时代产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三个方面,以“中国共产党怎样带领人民继续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中国共产党如何进行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如何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书写新篇章”为切入点,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系统地为大家理清了新时代中国为什么需要有先进理论引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什么能够成为引领中国人民从干起来、富起来向强起来迈进的最优秀、最先进的政治思想纲领;如何在先进理论引导下做好本职工作等,通过古今中外的经典案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博大精深的思想理论体系进行深入阐述。

武卫东指出,刘晓玉教授的报告会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认识和理解,要求大家一定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建设鹿邑“产业兴城、文化立县”工作导向的具体措施,转化为推进鹿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周口跨越发展提供鹿邑智慧、贡献鹿邑力量。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