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孙红伟程若光带队督导“创文”“创卫”及“路长制”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宋风

2019-10-29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10月25日下午,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带队督导检查港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及“路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右图)。区领导尚红伟、杜广贤、张东立、李翔、刘学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孙红伟一行首先来到港纵四路,督导“路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针对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人行道两边土地平整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孙红伟察看了港纵四路人行道东侧绿化施工进度后,要求施工单位对受损路面进行平整、修补。在港纵四路未来家园社区西侧路段,孙红伟要求立即在道路两侧规划停车位,缓解小区停车压力,保障小区道路畅通无阻。

在港区未来家园社区,孙红伟一行仔细察看了社区环境卫生、机动车车位规划和非机动车停车场车辆停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孙红伟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加强“创文”“创卫”工作宣传,努力提高社区居民“创文”“创卫”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尽快补植绿化带内的苗木,全面清理绿化带内及路面垃圾,营造整洁优美的创建环境。要落实责任,查漏补缺,抓住工作重点,按照全时段、全地域、全过程管理和精心、精细、精致的标准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孙红伟、程若光一行察看了港区新建的足球场。足球场位于武盛大道桥东侧,是港区政府投资兴建的第一个标准化五人制足球场,长45米、宽25米。孙红伟要求,要尽快平整足球场南面空地,进行绿化美化,拆除道路围挡,进一步完善球场周围设施,确保尽快投入使用,真正发挥其功能和作用。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快速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