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孙红伟检查港区“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宋风

2019-10-29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10月18日,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到辖区小区、道路、项目工地检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陪同检查。

当天上午,孙红伟首先来到港区安途物流京东分拨中心项目施工地,察看施工现场环境,向施工负责人了解了该项目的施工进度、建设情况,并对当场发现的问题,要求工地负责人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迅速整改。

在港城小区,孙红伟察看了小区环境治理情况,与小区居民交谈了解“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小区清扫、车辆停放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物业公司立即组织人员,按照“创卫”工作标准,在限定时间内全面改善小区环境面貌。

在港城大道西延项目施工地,孙红伟检查了施工环境,了解了工程进度,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在检查中,孙红伟向李埠口乡、区国土分局、区公共事业办和物业公司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建立“创卫”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做好管理工作,维护好工作成果,为全市“创卫”工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