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宋风

2019-10-29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10月17日,周口港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右图)。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对港区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港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刘学庆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张东立传达了周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对涉及港区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孙红伟要求,港区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主题教育学习任务,制订好主题教育活动的长期、中期、近期的计划,一定处理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日常工作、中心工作之间的关系,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促进各项工作的迅速开展,快速见效,用各项工作的成绩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