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消防工作室邀请阅兵方队成员做报告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宋风

2019-10-29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学习典型的意识,近日,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邀请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文职方队成员赵翔宇,为消防队员做先进典型报告。

赵翔宇是周口人,他最初入选阅兵方队时,正赶上他的母亲住院做手术,虽然心中挂念,但还是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在训练期间,赵翔宇因为生病被强制住院。为了赶上训练,他一再向医生请求提前出院。通过激烈竞争,层层选拔,赵翔宇最终成功入选并获得方队前20名的优秀成绩。

港区消防工作室主任遆永争说,先有苦,再有甜,生活如此,工作也是如此。作为奋斗在前线的消防战士,我们不能甘于平凡,要有坚持、有理想,更要有责任感,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不怕苦、不怯懦、不放弃”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团体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加入消防救援队伍的初心,牢记作为一名消防队员的使命,努力为港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