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公安分局:聚焦民生问题 抓实主题教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宋风

2019-10-29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深、从实、从细取得实效,港区公安分局将“服务群众”作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着力抓好便民惠民服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开门走出去,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港区公安分局印发1000份《致辖区群众的一封信》,党委委员带领全体民警、辅警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找准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紧迫问题,列出一个个群众身边的具体问题,全力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

立足实际办实事,行动为民、实事惠民。该局领导班子将回应群众关切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走出去、沉下去,深入实际检视问题,拿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经多方协调,辖区视频监控建设目前已布点306处;社区治安民警多次对未来家园、港城小区、幸福家园等新建小区进行集中整治,规划停车位224个,小区周边环境焕然一新;组织交警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治理,协同相关部门推进红绿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港区码头、医院巡逻力量,强化案件高发时段防控。

突出“急、难、愁、盼”,真正把民生问题办好办实。该局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整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紧迫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为民服务,担当尽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