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宋风

2019-10-29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 10月18日,周口港区召开“创卫” 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港区“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党委委员张东立、刘学庆,副调研员李素芹,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出席会议。

张东立在会上传达了市第27次“创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港区“创卫”考核评比排名,对港区“创卫”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研判,对下一步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分解。

程若光对下一步“创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认识,从工作职责、为民宗旨的理念出发,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人民谋福利的角度,来认识“创卫”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好。二要集中力量,真正做到全员上阵,全区域排查,全时坚守,全力以赴。三要强化督导,运用好督查督导结果,真正让督查督导变成工作导向。四要严格奖惩,通过“创卫”工作磨练干部,发现、培养干部,激励干部在急难险重的工作面前体现出能力、素质和担当精神、优质品质。最后,程若光强调,会后各部门要立即安排全员上阵,让港区“创卫”工作再上台阶,提升一个新高度,为全市“五城联创”工作作出港区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